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from Benny (PR)

大家好 !!! 最近如何啊 ?
在香港有人很想你們呢 ><
看 facebook 的照片, Joanna 變漂亮, Ian 也變帥了呢 ^^
天啊, 一想起每天 Vincent 也會強迫他們親他, 我就羨慕不已呢 ><
我一定會回來的 !!
第二個學期開始了一段時間, 大家加油 !!! (我還是在"努力"找工中 =P)

剛剛的週未我很忙碌呢
星期六很早的起來和 Jess 一起為一個基督教團體籌款
下午和她去了游泳, 不過我只是在那邊曬太陽睡覺 hehe
之後參加了教會的 fellowship 和吃飯
回到家也十點多了
星期天一早就回教會
之後和一班教會的中學生去了沙灘玩 (當然 Jess 也有去)
回到家又是十點多了 @@
連續兩天的勞動
結果我病了 ...
所以大家好好的為我的身體祈禱吧 (笑)
我是很自私的 呵呵

最近跟爸爸的關係不太好, 請為我代禱
謝謝 ~

遲點不懶惰的時候打電話給你們吧 (笑)

No comments: